close

蝦.JPG  

[甯2.11Y+熏7M]甯甯的新朋友。甯甯很愛餵蝦子,要是我沒盯著她餵蝦,常常她就會把飼料當川菜辣椒粉加,然後我就得拼老命善後猛撈飼料,深怕把水質弄差全部死光光。現在蝦子養在我書桌旁,電腦開機慢,等待的時間我就會看蝦。不知怎麼的,每每看牠們的蝦頭和觸鬚,總讓我聯想到蟑螂和蚊子。養了將近兩星期,今天發現幾隻已經抱蛋,希望到時能生baby生到爆缸。要是到時真的生一堆,如果有人想養可以免費送給他,不過前提是先把魚缸準備好,並養好生態再把牠們接回去,不然到時一隻隻掛點死翹翹,都是一堆生命。上次買蝦時忘了問老闆這是什麼蝦,前兩天和甯甯去買水草和硝化菌時還是忘了問,金害,養了一堆無名氏。最近想養蠶寶寶給甯甯看,教她什麼叫完全變態和不完全變態,有沒有人知道蠶寶寶和桑葉要去哪裡買呀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on365/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