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27.JPG  

[甯2.11Y+熏7M] 和甯甯買了瓶指甲油。我一直反對讓甯甯塗指甲油甚至化妝,畢竟她還小,怕化學成份對她小小的身體造成影響。但儘管我反對,樓上的還是常背著我偷偷幫甯甯擦廉價指甲油當有趣,逗弄別人的小孩都比較好玩,反正不是自己生的不會心疼。小孩生下來不屬於媽媽,屬於整個家族,做任何事餵任何食物前不必先知會媽媽,這是中國人/台灣人的通病,狗改不了吃屎。甯甯還小,甯甯聽不懂利害關係,甯甯搞不懂大人的情愛糾葛,甯甯愛漂亮,甯甯是個標準小女生,一味地禁止她做這做那,只會將她推到敵營,拒媽媽於千里之外,越像別人的女兒。昨天考慮很久,今天向甯甯說:"走,我們去買指甲油吧!"這種母女間親密的舉動應當由我來執行,肥水不落外人田,外人與廉價的指甲油不要來,污辱我的美,因為我才是她的媽。我們母女倆在屈臣士逛了近兩小時,最後選定無甲醛,無甲苯,大廠牌又貴死人的Revlon#430當我們的母女招牌色,要擦就不要怕別人看,越亮越好。回家後我馬上幫甯甯塗指甲,Revlon#430鮮紅略帶橘的漆器色澤,塗在甯甯短短的指甲上很可愛,就像小時候洋娃娃的手指,短短卻巧巧。我也幫自己塗上和甯甯一樣的顏色,然後甯甯幫我吹乾,我也幫她吹乾,甯甯不時對我喊著:"手手不要亂摸喔,還沒乾喔~"原來母女一起化妝那麼好玩,原來我一直把這個好康拱手讓給外人。下午我背著熏熏牽起甯甯的小手一起坐捷運,十指緊扣的Revlon#430,比母女裝更引人注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on365/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