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抗力.JPG  

[我28+4Y]慫恿黃先生買了一顆抗力球給我減肥。減肥真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,如果有天讓我撿到阿拉丁神燈,三個願望讓我挑,其中一定有一項是賜給我永遠吃不胖的33,23,35。不過事與願違,上面三圍沒有一個數字是我的,阿拉丁終究不是我的神話。黃小熏前兩星期頓悟改信奶粉教,不哭不鬧不革命,恰巧可以讓肥婆媽媽心無旁騖地向肥油宣戰。訂了幾項減肥計畫,一是過"五"不食,下午五點後就不吃東西,中餐後不吃澱粉類食物。二是早睡早起,十一點睡覺六點起床,每天睡飽7小時,提高基礎代謝率。三是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。四是有空做做抗力球這種簡單的室內運動,不然背著胖熏熏拎著甯甯趴趴走,也是一項重量訓練。目標一個月2公斤,十個月後減到不貪心的50KG,希望不用到四十歲,也能變成一枝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on365/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