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青.JPG  

  [甯2.11Y+熏8M]黃小熏人生的第一摔。今天早上我和甯甯在客廳貼貼紙簿,黃小熏還在房間睡。忽然我聽到一聲清脆的"碰"然後隨即傳來哭聲,我直覺大事不妙了。箭步飛到房間,果然不出我所料,黃小熏從床上摔了下來,臉朝地板,滾在床和蚊帳間。把她翻過來抱在懷裡,發現她額頭腫了一個大包,馬上幫她冰敷還擦了喜療妥。晚上就好多了,大包已經消失,只剩黑青。這星期黃小熏雖然還是用肚子爬行,不過已經算是隻很會爬的壁虎。前天在房間轉身發現她爬到床沿,就知道她離摔下床這天不遠矣,所以就把兩百年前的圍欄和遊戲床都翻了出來,準備今天洗一洗拿來用,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。昨天黃小熏從書房的遊戲墊上摳下她姐姐的姓名貼往嘴裡塞,卡住喉嚨的本能反應就是把晚餐全都吐了出來,真是被她打敗,有這兩個恐怖份子在家天天給我刺激,一會玩妳丟我撿,一會玩見縫就鑽,我想我應該不會那麼早就得老年癡呆。不過說也奇怪,昨天黃小熏吐了滿地,今天她摔下床,我都只有"唉~又來了"的反應,和第一胎甯甯的緊張又內疚不同,果然是第二胎照豬養呀~哈~

[左]印堂發黑之黑青熏   [右]關小孩的遊戲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on365/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