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8139.JPG  

 [甯2.11Y+熏8M]藍色的蝴蝶要貼在藍色的家,甯甯說。倫倫教練送給甯甯的生日禮物,一隻立體的藍色大蝴蝶。回家後甯甯問我可以貼哪裡?我說,除了牆壁,其他都可以。於是甯甯把蝴蝶貼在家裡IKEA的藍色小桌椅,我問她,為什麼不貼在後面的冰箱?冰箱白白的,很顯眼呀!開門的時候蝴蝶的翅膀還會飛呀飛的。甯甯指著我說:是妳說藍色的小鳥要貼在藍色的家,所以藍色的蝴蝶也要貼在藍色的家。被她這麼一說,我當時一頭霧水,後來想起來,她說的應該是上上星期我們玩貼紙書裡的顏色配對。我常被甯甯神來一筆的超人記性嚇得花容失色,就像前幾天,她在沙發縫裡撿到一小段黑色不織布,她興奮地跑到廚房告訴我:"我找到阿扁的眉毛了!"天呀~那隻阿扁娃娃已經被我丟了一年了,她到現在還記得阿扁娃娃的眉毛掉了?!甯甯天馬行空的記性常讓我嘖嘖稱奇,我想,就算甯甯樣樣不如人,但念舊絕對是她的強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on365/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