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7231.JPG  

[甯2.10Y+熏7M] 今天一時興起,用閃亮亮的雷射膠帶幫黃小甯"貼"指甲油。甯甯是個標準的小女生,愛漂亮,愛模仿,愛打扮,但偏偏她阿母生小孩後就是個不重打扮的懶女人。我非常反對婆婆和小叔小嬸常背著我偷偷替她塗指甲油,並不是我反對她和我婆婆她們一樣愛打扮,而是自己小姐時代也曾瘋過一陣子指甲彩繪,所以深知指甲油和去光水對皮膚和指甲真的很傷,而且小孩子常常會直接用手拿東西吃,所以儘管做壞人,儘管被樓上說強勢臉臭講話酸,我還是不准她塗指甲油。有時甯甯會問我,為什麼不像樓上婆婆和小嬸塗指甲油,她說塗指甲油很漂亮很漂亮呀!我說,傻孩子,媽媽也想漂亮,媽媽也想去洗頭順便做指甲,但媽媽得常常用手指頭弄東西給妳們姐妹吃,媽媽得常常用手指頭餵東西給妳們吃,媽媽得常常刷刷洗洗做家事,媽媽捨不得妳們慢性中毒,媽媽想把害妳們中毒的毒藥省下來,買些對妳們身心都好的東西。雖然,媽媽一直在等妳們長大,重返小姐時代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on365/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